亚洲蹲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12-11 11:14:37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有网友发现蹲法都有区别,亚洲蹲和斯拉夫蹲区别,那么亚洲蹲是什么意思呢?和斯拉夫蹲有什么区别呢?

  亚洲蹲是什么意思

  亚洲蹲这种蹲姿,其实与人自小的生活习惯——如厕习惯有关,准确地说与人的大便姿势有关。亚洲地区的人自古以来习惯于蹲姿排便,从小就习惯于这种蹲姿,久之则习惯成自然。

  亚洲蹲和斯拉夫蹲区别

  对比

  欧洲地区的人历史上习惯于坐姿排便,西方古罗马时代就已经有公共坐厕,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西方军队建立的野战厕所也采用的是坐厕,有时在战场临时设立的一种简易排便设施,用木头搭成一种双层栏杆,人可以坐在上层栏杆上,用脚勾住或踩在下层栏杆上以保持平衡。坐姿如厕比较省力,腿的承重能力不大,重量都转移到了便器上,毋庸置疑坐姿如厕更加舒适。

  随着时代发展,现代家庭一般都采用坐式便器,有些公共厕所也采用坐式便器,蹲式如厕这一方式也越来越少见,现在一些亚洲地区的孩子从小采用坐式如厕,所以也难以做到亚洲蹲了。[1]

  据说这可是只有亚洲人才可以做到的动作,欧美人能做到的人只有不到10%。在极少的场合当中, 西方人也会做出蹲下的动作,但也只是用脚尖着地,抬高脚跟以保持平衡,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可行的方法。

  亚洲蹲和斯拉夫蹲姿势图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