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猫妹妹个人资料

更新:2018-01-12 16:47:21

查看相关文章

  快手上有个很能吃的网红,叫大胃王猫妹妹,很多人想要了解她,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大胃王猫妹妹个人资料吧。

  大胃王猫妹妹资料简介

  中文名:猫妹妹

  别 名:猫妹妹

  身 高:157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7-01-20

  大胃王猫妹妹,快手红人。号称一顿能吃20斤的大胃王。最近倍受关注的快手大胃王猫妹妹火爆了,她今年迅速涨粉,截至2017-6-6号已经有222.7万粉丝,其中每天还有好多网络大咖看起直播刷礼物。可见其确实火爆且奇葩吸引人。

  猫妹妹作为一个吃货主播是十分卖力的,有一次直播时,身边还有一位快手的大哥陪着,以及女主播初瑞雪,还有大咖来直播间连麦,要和她一起吃,同是她告诉网友,要准备挑战自己一下,要吃一百个单种食物,就在今天晚上八点直播。

  猫妹妹说自己没有团队,想要在快手立足就得有人关注,想想只有靠自己努力去吃才能有出路,很多时候自己撑到根本没有胃口,但是既然答应粉丝就应该做到,不得不去强忍吃完

  微博昵称:

  大胃王猫妹妹m

  所在地:

  上海

  性别:

  女

  生日:

  1997年1月20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