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替身出道还当替身吗 李可是谁

更新:2018-01-12 16:51:16

查看相关文章

  赵丽颖替身出道还当替身吗?李可是谁?赵丽颖替身真的出道了吗?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替身出道还当替身吗

  李可为赵丽颖担任替身时,主要负责代替赵拍摄远景与背影的画面,而两人站在一起就神似姐妹,难分真与假。

  赵丽颖在剧集《花千骨》其中一个替身李可曝光,而李可更与赵丽颖一样有Bling Bling大眼,颜值极高!戏剧系毕业的李可为赵丽颖担任替身时,主要负责代替赵拍摄远景与背影的画面,而两人站在一起就神似姐妹,难分真与假。而李可最近升级做正式演员,有份参演电视剧与网剧。

  众所周知,替身又称“替身演员”,大致分为“文替”,“武替”、“光替”毁容“裸替”四类,他们在演艺圈的身份非常尴尬,是演员,却又不像是演员,因为他们大多在影片中最多有个远镜头或背影,在片尾的演员表中也不会出现他们的名字,而且报酬也非常低廉,仅比群演高一点点。

  花千骨的替身“李可就是可可”能否逆袭成为耀眼的明星只能看她的造化了,因为想成为明星,不但要有颜,还要有演技,更需要运气。

  李可个人资料介绍

  李可,1991年6月6日出生于湖南岳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09届戏剧导演系。

  201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给幸福下订单》。2014年,在古装玄幻剧《花千骨》中担任赵丽颖的文替。2015年,参演都市喜剧《麻辣变形计》;之后,参演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2016年,主演古装穿越奇情作品《顿悟之白骨美人心》;12月15日,古装玄幻网络电影《诛仙番外之铃心剑魄》播出,李可饰演碧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