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个人资料

更新:2018-01-16 14:14:46

查看相关文章

  阿涵的原创单曲《过客》可谓是火遍整个网络,那么阿涵的个人资料就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涵个人资料

  人气主播阿涵的原创单曲《过客》,初试啼声,便独自尝试进行词曲创作,由知名音乐人Xun担纲歌曲的制作把关,阿涵用会讲故事的嗓音将深情二字发挥到极致,每一句都附上心灵之演唱,让人切身体会到歌曲那被嵌入的一丝无奈与忧伤,沉思自我的爱情,回忆忘不掉的美好,也许有不断的折磨,别怕变成过客,其实这一切都是值得。《过客》是一首值得用心去倾听的原创歌曲。

  是阿涵阿简介

  90后爱唱歌的女生~唱我爱唱的你爱听的好歌~

  微博暱稱:

  是阿涵阿

  所在地:

  安徽 芜湖

  性别:

  女

  生日:

  1995年9月4日

  簡介:

  原创作品: (过客) (备爱) (散了吧)(不想)(不断电)(洒脱 )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