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不死者之王还有第三季吗

更新:2018-01-23 11:24:39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不死之王OVERLORD第二季又火热播出了,大家看得是相当的精彩,那这部OVERLORD还有第三季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OVERLORD还有第三季吗

  Overlord动画第三季定于7月播出,骨王问鼎霸主

  但也有网友说:

  轻改从来就不是原作写多少动漫出多少的,参考魔禁。

  “奇幻题材的作品。读起来非常有趣,角色也塑造得很好,而作品世界观当中主人公的独特性也展现得比较出色。再加上女主角很可爱,剧情方面一般也是以不错得节奏完结的。但是啊,虽然很好啊,虽然也有获奖的可能啊,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啊。如果是经常研究轻小说的人肯定会有这样的感觉:似乎目前奇幻作品有些太过于一致了。而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市场导向所致,我们家的轻小说也不能免俗吧。这一点很难呢。从个人而言,我不太希望市场上出现的都是大同小异的作品,当然也不是说希望有完全非主流的小说。”

  ——2015年04月丸山在谈及创作灵感时说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