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永恒花园有第二季吗

更新:2018-01-23 11:42:14

查看相关文章

  紫罗兰永恒花园一播出后,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欢,那么这部动画有第二季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紫罗兰永恒花园有第二季吗

  预计是有,但是不知何时会出:

  对于先行上映会后的舞台提问环节,石立太一印象深刻的一个问题是「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做京紫第二季?」,石立太一称自己一边想着「这不才刚看了第一话吗?」一边回答「如果大家能够支持这部作品的话…………」。还有就是「京紫的故事是发生在一个架空的大陆,在第一话之后动画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国家和地点吗?」这样,传达出观众认真看了正片故事的问题,或许这位观众也在看京紫的原作小说。

  在 7 月初美国洛杉矶举办的 Anime Japan 2017 上,京都动画的 2018 年 1 月新番《紫罗兰永恒花园》在现场举办了世界先行上映会,之后从欧美动画媒体的评价来看,京紫在欧美阿宅心中也是备受期待,被认为在播出后一定会引起轰动。今天《紫罗兰永恒花园》官网公开了这部「胜天半紫」动画的监督石立太一访谈,在访谈中石立太一也透露了动画的制作情况,以及美国石立太一和一位美国妈妈的邂逅。

  对于 Anime Japan 2017 活动的感受,石立太一觉得能够直接感受到对于《紫罗兰永恒花园》感兴趣的观众的反映,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在 Anime Japan的观众中很多人也知道京都动画,了解《紫罗兰永恒花园》原作小说所属的 KA 文库,石立太一原本一直认为日系的动画、漫画活动中,成年人会比较多,但没想到 Anime Japan 2017 中很多是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来的,还有就是 Anime Japan 会举办彻夜上映会和通宵活动,这是一个具有美国式自由感的活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