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为什么叫林大俊

更新:2018-03-14 15:37:28

查看相关文章

  少女时代的林允儿乃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那么据悉林允儿有一个外号叫林大俊,那么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林允儿为什么叫林大俊

  当然弹幕里网友也给出了答案,就是wuli允儿呀,之所以叫大俊,只是节目中最俊的人,也有人说是大写的英俊,是不是很形象?

  中国粉丝喜欢叫允儿、林大俊(大写的英俊)。长得俊,爸爸去哪儿林永健的儿子就叫林大竣,允儿也姓林嘛,所以是一个谐音梗。

  除了林大俊这个名字,林允儿的名字还有很多中说法:

  林润妸为润妸于2014年9月30日在GIRLS' GENERATION 1st FANS PARTY "Mr.Mr."(深圳)上的写挥春环节中写下的汉字本名,润娥为台湾爱贝克思公布的官方中文艺名,允儿为香港与中国大陆的歌迷所使用的非官方艺名。

  润娥为台湾爱贝克思公布的官方中文艺名,允儿为香港与中国大陆的歌迷所使用的非官方艺名。

  还有个外号叫香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