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几个人资料

更新:2018-03-14 15:41:51

查看相关文章

  主播陈茶几可以说是越来越红了,那么很多人想了解陈茶几的个人资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陈茶几个人资料

  微博昵称:伊丽莎白瓦特

  所在地:海外 其他

  性别:女

  感情状况:丧偶

  生日:1993年6月5日

  血型:B

  陈茶几,真名叫陈晓青,熊猫直播主播,直播间ID:10451,直播时间:每晚九点不准时开播。毕业院校于北京联合大学2015届,是一名lol女解说。虽然说是lol解说,但是并不算专业,多是随口搭一句,不够连贯。不过凭借着超高的颜值,看脸的世界里,花瓶也是很有价值的。陈茶几的声音还是会印证那个传说:美女的声音大多都一般般。陈茶几的直播还是放得开的,就是互动少,不过光看她的脸就很赏心悦目了。新浪微博:伊丽莎白瓦特。

  陈茶几在日常直播中,打游戏,讲段子,唱歌,瞎聊天样样精通,是一个性格开朗的标准美人,在入驻熊猫TV后人气暴涨,人美身材好,是个值得观看的美女主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