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热身赛赛程

更新:2018-03-28 09:50:46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在国际热身赛上,西班牙大比分赢了阿根廷,很多网友表示这赛事他们居然不知道,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来介绍一下2018年足球国际热身赛赛程吧。

  2018国际热身赛赛程

  3月28日凌晨3点30分,在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西班牙热身赛中主场6-1屠杀阿根廷。伊斯科上演帽子戏法,迭戈-科斯塔、蒂亚戈和阿斯帕斯各进一球,奥塔门迪为阿根廷打进一球,梅西因伤没有出场。

  热身赛是在体育竞赛中,双方为比较对方的实力以及调整选手状况而进行的比赛。与其他一般比赛(包括外围赛)不同的是,热身赛是不会影响各参赛队伍的名次。

  运动队参加重大比赛之前所举行的准备性的比赛。如:国家足球队在出国参加亚洲赛区比赛之前,先和广东队在广州进行热身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