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威廉姆森身体素质

更新:2018-03-27 21:07:23

查看相关文章

  锡安威廉姆森被称之为下一个詹姆斯,那么他的身体素质有多强呢?身体数据又都是多少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锡安威廉姆森身体素质

  身 高 2.03米(高中生)

  体 重 104公斤

  锡安·威廉姆森 (Zion Williamson) 是美国的一名高中生。篮球技术惊人的好,已经被许多大学录取,如杜克大学。他有很好的弹跳力,是一名可以进入NBA的潜力股。

  威廉姆森除了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也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在做运动的同时,也在兼顾学业。

  荣誉

  Spartanburg Day School的篮球校队在威廉姆森和他的队员们的努力下,在美国南克罗莱那州获得州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