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亿的事就不说了是什么梗

更新:2018-03-27 15:48:17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又有一个很有钱的梗出现先,几个亿的事就不说了。那么这个梗出自哪里呢?是什么梗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几个亿的事就不说了是什么梗

  在恒大香港的投资者会上,针对“包括梅雁吉祥在内恒大持有多家A股公司,当时增持目的是怎样的?未来对这些公司有何计划?”的提问,许家印说:“我们现在都是谈及千亿的事,几个亿的事就不说了。”

  网上出现了一个热词,叫做做几个亿的事就不说了,大家都觉得这个词很有意思。

  做几个亿的事就不说了:

  1、许家印:刚才夏海钧总裁说了A股上市的事情,目前是在积极沟通,一切正常。

  2、针对“包括梅雁吉祥在内恒大持有多家A股公司,当时增持目的是怎样的?未来对这些公司有何计划?”的提问,许家印:“我们现在都是谈及千亿的事,几个亿的事就不说了。”

  好了,关于几个亿的事就不说了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