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黄牌累计规则

更新:2018-06-26 09:58:10

查看相关文章

  世界杯现在正在或日进行中,但是现在还有很多球迷不知道世界杯的黄牌累计规则,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世界杯黄牌累计规则

  球员如果在第一场比赛中得到一张黄牌,第二场又被罚一张黄牌,就累积二张黄牌,虽然不会在第二场被罚出场,但是将会在下一场判一场球监,不得上场比赛。但是如果在同一场比赛中,得到两张黄牌,那就视同得到一张红牌,除了当场驱逐出场外,还要再被判球监一场。黄牌会在国际足总的纪录中一直保持着,直到被处罚过后才会被消案,某球员在世界杯中得到的黄牌,可能会在其他国际足总认可的国际赛中才得到惩罚,也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中的黄牌,到下届世界杯才被处罚。

  根据国际足联的赛例,球员在不限于以下情况下会遭受黄牌警告:

  以口头或动作对裁判的判决持异议;

  持续不断地违犯或恶意犯规;

  阻碍球赛进行;

  拒绝遵守球例规定守方与角球或任意球发球点的指定距离;

  未经裁判许可进入或重新进入比赛场区;

  未经裁判许可离开比赛场区;

  故意拖延比赛时间

  过分的进球庆祝(脱掉上衣等)

  假摔

  冲撞门将

  非运动精神行为。

  用语言或动作表示异议。

  连续违反规则。

  踢角球或自由球,不与球保持必要距离 ( 10 码 )

  由于可供警告的范畴十分广阔,裁判有斟酌处理权决定遭受警告的违规行为,而国际足联亦有大量指引协助裁判的判决。

  虽然被罚球员仍可在场内继续作赛,很多足球管辖机构会在球员在球季内、锦标赛或锦标赛内的阶段叠积某个数量的黄牌数目而作出停赛处分,此类场外判罚由管辖机构自行订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