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莉哥为什么叫三万女

更新:2018-06-26 15:56:41

查看相关文章

  抖音的网红莉哥因为在抖音上翻唱很多歌曲而爆红,最近很多抖友都叫莉哥三万女,这是什么意思呢?莉哥为什么叫三万女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莉哥叫三万女由来:

  莉哥在直播期间有网友问莉哥要微信,而莉哥却说:“我的微信,十个穿云箭,就可以加我的私人微信。”一个穿云箭礼物大概288元,十个就是2880,将近3000元吧,确实对于普通白领来说3000加个微信好友有点贵,不过看惯了很多美女主播都是这个套路,送龙虾、送火箭、送佛跳墙加微信等等。

  首先,一个叫吖伯特的用户先发了一个视频,介绍写着3000块加莉哥微信,但是这个视频没火,目前此视频已经被他删除。

  接下来,这位叫吖伯特的用户又发了一个视频,致辞直接在3000块后面多加一个0。然后这次发完这个视频吖伯特就火了,很多人在刷三万女莉哥了。

  之前莉哥在快手上直播,要求10个穿云箭才能加好友,一个穿云箭的价格是288元,十个就是将近3000块钱,更是要30000快币才能加好友。不少网友也是调侃叫莉哥为“三万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