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的老婆是谁 耿乐结婚了吗

更新:2018-07-10 16:41:35

查看相关文章

  耿乐的老婆是谁 谁是孩子的妈妈

  耿乐有一个3岁的儿子,但他老婆的身份依然是个迷,可能他秘密的结婚了,大家都不知道,妻子是素人,耿乐为了保护妻子,不想公开。

  耿乐曾经在微博称自己出差工作常把儿子带在身边,真的是一个称职的奶爸,照片中,耿乐3岁的儿子遗传了爸爸优质基因长得十分帅气,吐舌卖萌俏皮可爱。

  此前耿乐主演的电影《嘉年华》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耿乐独自带着儿子现身威尼斯机场,面对媒体的拍摄耿乐一点也不避讳似乎是做足了公开亮相的准备,父子俩一边嬉闹一边前行画面十分有爱,耿乐的身边并没有发现其他的女性,不知道耿乐是隐婚还是单身爸爸,自从与柯蓝分手之后的耿乐,很多人都在好奇耿乐到底有没有结婚。

  目前耿乐带着儿子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其乐融融的亲子活动让人很期待,但耿乐个人情感生活一直就是个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