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矿啊什么意思

更新:2018-07-10 16:01:50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世界杯火热进行中,有一句句子在网上突然火了,句子是家里有矿啊,那么家里有矿啊是什么意思呢?什么梗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家里有矿啊什么意思

  这个梗一开始是赵本山的一个表情包,原话是“啥家庭啊,家里有矿啊?”形容别人很有钱,或者是吐槽不知道节俭很败家的人。

  这个梗突然走红是吐槽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热衷赌球的球迷,本届世界杯频频被爆冷,一场球下来大家都在“天台见”,没点殷实的家底你敢赌球?!

  这个词其实由来已久,最早就是源自于赵本山老师的啥家庭啊家里有矿啊表情包,原梗出自电视剧《马大帅》,也可以用来吐槽最近一路飘绿的股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