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索隆vs琵卡第几集

更新:2018-09-10 16:40:28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索隆两年后的实力可谓是相当的强悍,大千世界秒杀琵卡,那么索隆打琵卡在哪一集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贼王索隆vs琵卡第几集

  718大地横断 巨像琵卡的奇袭战

  719空中决战!索隆新必杀奥义爆发

  在草帽小子一行人和唐吉诃德家族展开激战的期间,皮卡那足以遮盖天空的巨大拳头,正准备朝着利克王直直落下。点亮多雷斯罗萨的希望之光即将就要破灭。而就在以武力支配一切的时代即将再次来临的时候,索隆和皮卡的最后一战野江正式开打……

  琵卡是唐吉诃德家族成员,隶属特工部队——琵卡军的最高干部。石石果实能力者。身穿武士盔甲的壮汉,波浪发。声音很尖。在鸟笼大战中被索隆以压倒性优势击败。

  被索隆识破能力后受到重创,从岩石中逼出本体后,使用全身武装色,被“三千世界”秒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