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冰雪大作战2上映时间

更新:2021-04-27 17:18:08

查看相关文章

《冰雪大作战2》是由让-弗朗索瓦·波略特、弗兰克·布里森执导的加拿大喜剧动画片。


电影《冰雪大作战2》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1年4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冰雪大作战2》剧情简介:

小镇上一年一度的雪橇比赛就快到了。四眼小队要对阵小镇新天才扎克和他的堂姐查理。扎克是一个科学天才,满屋的仪器设备和科学奖状奖杯。在赛场,大家逐个展示了他们的雪橇,跃跃欲试。在激烈的比赛后,扎克赢得了胜利。弗兰克(四眼)发现扎克作弊了,大家决定重新比赛。他们要修建一个更加惊险、曲折的赛道!四眼孤注一掷,竟然用谷仓做赌注,但是比赛前他又后悔了,想在没有人因为失去谷仓而难过之前退出。皮尔斯(第一部中小狗的主人)看到了沮丧的弗兰克并安慰他,让他振作起来,因为弗兰克一直是一个从不放弃从不言败的人。在激烈的雪橇比赛后,弗兰克最终赢得了胜利,谷仓终于保住了。而且所有人都原谅了扎克,每个人在雪地中拥抱了他。从此,他们像一家人那样聚在谷仓里。


电影《冰雪大作战2》宣传活动:

2021年4月26日,该片发布主题曲MV《在一起》,同时开启预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