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底线播出时间

更新:2022-09-16 17:45:49

查看相关文章

《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靳东、成毅、蔡文静主演的当代法治案情剧,该剧于2022年9月1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

电视剧《底线》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9月19日在湖南卫视上线播出

一共40集


电视剧《底线》剧情简介:

《底线》这是一部当代涉案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孙哲、罗远翔、刘晓娴、徐天十年前因同为星城基层法院实习生而结下深厚的友谊。如今,孙哲和罗远翔在星城基层法院担任民一庭法官,刘晓娴成为了中级法院的刑一庭法官,徐天留学结束后回到星城当起了律师,施艺为了实现自己的法官梦,亦从最高法调入星城基层法院任法官助理。五人在办理一宗宗案件中成长,他们秉承着案结事了的原则,在民事和刑事案件中各展所长。施艺的理想主义感染着孙哲,罗远翔也渐渐改变了别人对自己的刻板印象,刘晓娴在刑案审理受挫后重新振作,徐天在中西方观念冲突中认识到中国司法的先进性。随着民法典的颁布和司法改革的不断深化,施艺、孙哲等人与法院同事们在实现“无讼”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践行初心,为民服务。


电视剧《底线》演员表:

靳东 饰 方远
成毅 饰 周亦安
蔡文静 饰 叶芯
王劲松 饰 陈康
王秀竹 饰 宋羽霏
曾梦雪 饰 钟媛媛
王莎莎 饰 舒苏
王放 饰 盛方明
吴恙 饰 李芳凝
胡浩博 饰 魏振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