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lababy(杨颖)2017新片

更新:2016-11-23 16:35:27

查看相关文章

  

anglelababy在2016年无疑是发光发热的一年,无论是跑男的成功使其晋升四大花旦之一,还是与黄晓明的世纪婚礼、各种慈善,还有云中歌等影视剧,9000多万的高片酬更是惊人,那么2017年会有哪些影视上映呢?

  由于杨颖已经进入待产期了,所以2017年的计划就会少很多了

  anglelababy(杨颖)2017新片

  电视剧

  孤芳不自赏

  导演: 鞠觉亮

  编剧: 张永琛

  主演: 钟汉良 / 杨颖 / 甘婷婷 / 孙艺洲 / 亓航 / 麦迪娜 / 程皓枫 / 宣璐 / 杜若溪 / 于波

  类型: 爱情 / 历史 / 战争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1-03(中国大陆)

  集数: 50

  单集片长: 45

  《孤芳不自赏》是由克顿传媒与派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50集顶级古装精品巨制电视剧,该片改编自风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与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由古装武侠泰斗导演鞠觉亮执导,金鹰飞天最佳编剧张永琛编剧,也是钟汉良2016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

  《孤芳不自赏》落地在魏晋南北朝,剧中事件按小说设定,是真实历史背景下的虚构故事。男主角楚北捷和白娉婷之间的虐恋可谓是引发了一连串的矛盾爆点,两人本是敌对关系,白娉婷一次次要置楚北捷于死地,楚北捷就一次次地容让。晋国国君一次次地想要除掉白娉婷,楚北捷一次次舍命维护。而白娉婷的内心逐渐变得柔软,甚至愿意牺牲自己来保全楚北捷…

  电影暂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