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女友三角恋

更新:2016-11-24 09:12:52

查看相关文章

  据全民星探爆料,林更新的女友孙铱疑似三角恋,孙铱据悉被拍到与林更新约会,后来有被拍到于另外一男子幽会,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看下吧。

  林更新女友三角恋

  今年9月有网友爆料林更新疑似与女演员孙铱好了。经过2个多月的拍摄,风行摄影师终于拍到了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前不久,孙铱独自一人前往林更新沈阳老家,第二天林更新也回到沈阳家中,在老家期间林更新一直陪着孙铱。同时,还拍到了林更新一家与孙铱一起做饭的画面,孙铱俨然已经融入到了林更新的家庭中了。而今年9月,风行摄影师在跟拍孙铱回京时,却等到了王瑞环开车接孙铱回家。随后三天时间里,孙铱和王瑞环一起逛街吃饭会友,期间可以看出王瑞环对孙铱照顾有加,两人俨然就是一对情侣。外表看似清纯的孙铱,真实的她也是这样清纯么,还是一切只是假象呢?

  星探收到爆料后,风行摄影师便一直跟拍孙铱与林更新的行程。前不久,林更新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期间回京参加活动,全明星探拍到了林更新与助理抵达北京机场的画面,当时林更新从机场出来后,便一路低头看手机,并且还时不时的手机语音聊天,似乎正在和一个很重要的人报平安,语音的那一头难道就是孙铱吗?

  随后林更新与助理拿到行李后便一同驱车离去,但是林更新似乎并没有像原先一样去到主办方安排好的酒店,而是驱车来到了北京CBD的一所名叫金地名京的高级公寓。之前在星探接到爆料时,爆料者也称孙铱目前就是在CBD金地名金小区租房子,难道只是巧合吗?

  孙铱三角恋对象

  据悉这名神秘男子正是剧版《白鹿原》的副导演王瑞环,而孙铱在15年8月的时候曾经参与过该剧的拍摄,有传闻称在拍摄结束后,王瑞环便展开了对孙铱的疯狂追求。今年9月,风行摄影师在跟拍孙铱独自一人来京时,本以为会拍到林更新,但是等来的确实王瑞环开车到机场接孙铱回家。

  王瑞环接到孙铱后,二人一同回到孙铱所住的金地名京。当时似乎是没有带钥匙,二人站在门口等人来接,许久后孙铱与王瑞环一同上楼。过了半个小时后,两人再次下楼走出小区外出购物,随后二人人便开车同返家中。王瑞环把孙铱送上楼后不久,王瑞环便度自己驱车离去。期间可以看出王瑞环对孙铱照顾有加,只要有车辆过的时候,王瑞环都会第一时间用手护住孙铱,看来对孙铱是十分关心。

  第二天一早,王瑞环又出现在孙铱家门口,二人开车一同来到宜家家居买东西。随后二人来到丽都院里的一所公寓,似乎是找朋友谈事情,上楼许久后才出门返回家中。两人到家半小时后,便又走出家门开车来到家附近的室外烧烤店,与朋友吃饭。又过了两个小时,与朋友聚餐结束,似乎应酬很多,二人便一同开车又来到另外一家餐厅,与朋友见面吃饭。两小时后孙铱与王瑞环一同走出餐厅,开车来到三里屯,而这次王瑞环却没有陪伴孙铱,而是孙铱一人独自路边下车,一个人走路来到一家酒吧,不知是有心事还是怎么,独自一人呆到深夜才返回家中。

  第三天,孙铱独自一人下楼,家门口外便利店买午餐,买完午餐后便上楼休息,直到下午王瑞环开车过来接孙铱,俩人来到一家影视公司谈事,过了三个小时候,才与朋友一起出来。随后二人与友人开车来到北京公馆办事情,过了两小时后才离去。当天似乎谈的心情不错,孙铱与王瑞环和朋友在车边热聊,聊了许久后俩人便一同返回孙铱家中,王瑞环看孙铱独自一人上楼保证了其安全到达后, 王瑞环才放心开车离去。

  小编结语:现在真相怎么样,大家还是不知道的,坐等明星们回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