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6-12-03 16:00:53

查看相关文章

  进击的巨人可谓是一部引爆全球的动漫,将于明年出第二季了。那么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具体要什么时候出呢?还有什么时候更新呢?每周更新几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 周几更新: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将在2017年4月1日份播出,每周更新一集,每周六更新。

  扩展阅读介绍:进击的巨人四大兵团

  训练兵团(讨伐之剑)

  由尚未加入正式兵团的新兵和负责训练新兵的教官组成。新兵毕业后可以选择进入调查兵团,宪兵团或驻屯兵团其中一个兵团。任何人都可以选择加入调查兵团或驻屯兵团,但是只有在训练兵团的期末考试综合成绩前十名的新兵才有加入宪兵团的资格。

  兵团徽章是来源自士兵使用的双刀。

  调查兵团(自由之翼)

  抱着必死的决心挑战墙外巨人领域。因为死亡率最高,所以是一般新兵绝不愿意加入的兵团。人类阵营中的革命派。士兵精锐度远非其他兵团可比,因为长期在前线与巨人战斗,所以几乎人人都具有非凡的战斗能力。新兵第一次参加墙外远征的死亡几率是五成,能够撑过来的人将会逐渐成为生存几率高的优秀士兵。剧透:在与女巨人和兽之巨人战斗后,精锐兵力尽损,已与宪兵团组成联合部队。

  兵团徽章是重叠起来的鸟儿翅膀,为蓝白双色,寓意人类拒绝承受家畜般地笼中屈辱,始终向往自由的愿望。

  宪兵团(执法独角)

  在国王身边管理人民,人类阵营中的保守派。维持秩序。因为拥有在内地生活的权利,而且只有在训练兵团的期末考试综合成绩前十名的新兵才能加入宪兵团,所以是几乎所有新兵的终极目标。总人数大约2000名左右,如果加上归宪兵团指挥的驻屯兵团,实际可动员兵力大约有5000名。在性质上跟当初以民主方式成立的调查兵团很容易产生对立。已与调查兵团组成联合部队,向墙外发起远征。

  兵团徽章是独角兽,指代公平公正,捍卫秩序之意,其实宪兵团骄奢淫逸,腐败官僚,欺压民众,鱼肉百姓。

  驻屯兵团(镇守蔷薇)

  负责强化城墙,防守各个城市,人类阵营中的中立派。考不上宪兵团,又不想加入调查兵团的新兵的最终去处。除了两次巨人攻城战外,基本没有和巨人战斗过,所以对于害怕和巨人战斗的新兵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隶属于宪兵团管辖,在驻扎兵团累积了不少经验的士兵也可以申请转调至宪兵团。

  兵团徽章是玫瑰,意为守护安宁的蔷薇花语,驻屯兵团在两次巨人入侵时均发挥出主力的作用,以巨大的牺牲捍卫了镇守蔷薇的名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