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第二季明夏恢复记忆了吗

更新:2016-12-17 09:55:04

查看相关文章

  半妖倾城第二季明夏恢复记忆了吗?明夏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明夏会一直失忆吗?恢复记忆后和聂倾城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半妖倾城第二季明夏恢复记忆了吗

  对于明夏有没有恢复记忆有两个说法:

  说法一:明夏一直到结束,一直没有恢复记忆,但是他脑海里一直有个影子,他一直在找那个影子,但是到最后一直以为是 一个女医生,在和女医生结婚那天,女医生告诉他,那个人是倾城,可惜倾城找不到了。

  说法二:明夏是富家公子,巡捕房探长。开朗幽默,喜欢倾城,专一而努力,温文儒雅、风流倜傥,在不知聂倾城是半妖的情况下喜欢上她,之后在知道了聂倾城的血统后不久因救她坠崖失忆,他对聂倾城是真爱,可以冲破人妖的界限。

  明夏在得知聂倾城的身份后还依然爱着,为了她付出一切,但由于明夏后来救了倾城后失忆与江雪舞在一起,可恢复记忆后不怕江雪舞陷害也要一起,两人经过一番波折后,相爱并成为一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