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第二季姚碧桃喜欢的人是谁

更新:2016-12-17 10:12:33

查看相关文章

  半妖倾城第二季中姚碧桃她跟两个男人的情感纠结,半妖倾城第二季姚碧桃喜欢的人是谁?姚碧桃喜欢明夏还是傅兴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半妖倾城第二季中姚碧桃喜欢的人是谁

  姚碧桃的一生里,出现过两个男人,一个是明夏,一个就是傅兴邦。明夏可以说是姚碧桃的初恋。在明夏失忆的那段时间里,姚碧桃做了很多的努力,希望明夏能够爱上的。虽然她的演技是多么的差,但是她依然孜孜不倦的努力着。她天真的认为,只要明夏的记忆不恢复,自己就可以成为明夏身边的那个女人。然而她想错了,这毕竟是一次不择手段的欺骗,一旦暴露,最终就会失去所有。最终,姚碧桃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明夏离开自己。

  姚碧桃身边的第二个男人是傅兴邦。虽然姚碧桃最终成为了傅兴邦的妻子。但是她对傅兴邦的感情,没有对明夏深。此时的姚碧桃,更多的,是一种自我的麻痹。她虽然被傅兴邦勾引,但是内心深处依然有着自己的想法。她知道傅兴邦要做什么,也知道自己最终的结局会是如何。但是她没有反抗,心甘情愿地成为傅兴邦复仇的牺牲品。这不是爱的付出,而是自我放弃。这种失望,或许正是来自于她对明夏没有结果的爱。

  “半妖倾城姚碧桃喜欢谁”这个问题,或许只有姚碧桃自己心里清楚,但是无论是喜欢谁,这两个人,都给她带来了伤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