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第二季司空靓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2-17 11:19:20

查看相关文章

  半妖倾城第二季司空靓结局是什么?司空靓有得救吗?她有没有获得妖的内胆来治病?司空靓最后死了吗?司空靓有没有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半妖倾城第二季司空靓结局是什么

  司空靓是一个18岁的活泼少女,神医司空家的唯一传人,独自幽居在深谷,渴望朋友也渴望爱,但自幼患有疾病,没有妖的内胆,恐怕活不过20岁。

  司空靓最希望的是有健康的身体,因为她想要有爱人的权利,拖着一副孱弱的身体,让她无法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因为不能一直守护在他的身边,只能默默的喜欢他,而她喜欢的人就是明夏,遇见明夏时,一下子就爱上了他,看来明夏真的很有魅力,不然怎么都喜欢他,可是司空靓的喜欢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困扰,只要默默的喜欢就好。

  她可以取倾城性命,让自己活下去,可却放走了倾城,留下了重伤的明夏。她用命换了这段爱情,但是爱情永远无法预估,她注定要独自伤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