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第二季姚碧桃和明夏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6-12-17 10:05:23

查看相关文章

  半妖倾城第二季姚碧桃和明夏是什么关系?姚碧桃和明夏之间是怎样的关系?明夏喜欢姚碧桃吗?姚碧桃爱的人是明夏还是傅兴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半妖倾城第二季姚碧桃和明夏是什么关系

  半妖倾城姚碧桃和明夏的关系,让不少观众感到十分虐心。明夏作为一个拥有主角光环的人物,在情节的设计中,根本不可能与配角姚碧桃产出最终的爱情。但是,姚碧桃的痴心,给明夏的情感带来了太多的复杂性。

  从主角情感设定上来说,明夏是不可能喜欢上姚碧桃。但是正是在这种单方面喜欢的情况下,姚碧桃和明夏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情感纠结。这就是作者在创作故事时奠基的故事高潮。明夏跌入崖底失忆之后。姚碧桃感觉抓住了爱情的机会,在明夏失忆的那段时间里。她可谓是费尽心机地讨好着明夏,让明夏误以为自己是他的女友。姚碧桃虽然演技不入流,但是她也是一个高傲的女人。可是,为了抓住爱情,她放下了这种高傲的态度,甚至是以一种谦卑的态度去照顾明夏。

  然而这种带有欺骗性的爱情,注定是没有结果的。当明夏恢复记忆之后,看待姚碧桃的眼光是复杂的。一方面自己并不爱这个女人,另一方面却对她的照顾有些许感激。这种矛盾的感情,将他们之间最后的一丝希望抹灭了。

  半妖倾城姚碧桃和明夏的爱情,更像是姚碧桃自导自演的一场话剧。她演得很卖力,但是明夏并不是她的主角。一次次的打击和痛楚之后,姚碧桃彻底失望了。她不再为明夏而活,只想为自己选择一次爱情的希望。然而悲剧的是,她选择了夏兴邦。而正是夏兴邦,断送了她最后的希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