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第二季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2-17 09:55:18

查看相关文章

  半妖倾城第二季结局是什么?谁和谁在一起了?谁结局死了?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男主和女主有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半妖倾城第二季主要人物结局

  明夏是一个富家公子,温文儒雅,风流倜傥,在不知道聂倾城是半妖的情况下喜欢上了她,之后在知道了聂倾城是半妖的时候因救她后坠崖失忆了,他对聂倾城是真爱,可以冲破人妖的界限,但最后还是在一起相伴到老。

  聂倾城是半妖应蝶的女儿,但她小时候对半妖一无所知,直到长大后在危难之时才爆发出来,不仅被好友江雪舞给发现,导致两人的友情破裂。而明夏在得知聂倾城的身份后还依然爱着,为了她付出一切,但由于明夏后来救了倾城后失忆与江雪舞在一起,可恢复记忆后不怕江雪舞陷害也要一起,两人经过一番波折后,相爱并成为一对。

  傅兴邦有着邪邪笑容的兴邦自幼因为一双翅膀而被视为异类。少年时期他与青龙会老大的女人相恋,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恋人死去而自闭,直到成为一名导演,才恢复如常;他一直排斥做妖,希望一生为人,却在墨渊死后不得不为了复仇而接近捉妖学校校长的女儿碧桃,他勾引她、慢慢地开始自己邪恶的计划,并且越来越深陷不拔…

  姚碧桃没有演技却小有名气的女明星,演技不怎么样却认为自己天下无敌的傲娇女,为了获得角色无所不用极其为了爱情也一样。骨子里还是善良的小女孩,她在明夏失忆期间发现可以模仿一样的造型骗明夏自己是他过去的爱人,也可以在被兴邦勾引之后,义无反顾地尊重自己的内心,成为他的未婚妻,虽然结局并不美好,依旧飞蛾扑火。

  司空靓是18岁的活泼少女,神医司空家的唯一传人,独自幽居在深谷,渴望朋友也渴望爱,但自幼患有疾病,没有妖的内胆,恐怕活不过20岁。遇见明夏时,一下子就爱上了他,她可以取倾城性命,让自己活下去,可却放走了倾城,留下了重伤的明夏。她用命换了这段爱情,但是爱情永远无法预估,她注定要独自伤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