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第二季有米热吗

更新:2016-12-17 10:12:48

查看相关文章

  半妖倾城第二季演员表里都有谁?很多网友都在好奇第二季有没有米热参演?男二米热会继续参演吗?米热退出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半妖倾城第二季有米热吗

  在《半妖倾城第一季》即将收官之际,明夏与倾城分手,明夏目睹倾城幽瞳接吻,倾城还与幽瞳在策划婚礼,明夏痛苦地对天呼喊“让我死”,虐心指数直增不减!  那么,在寒假会将回归的半妖倾城第二季中,明夏与倾城最终能否修成正果呢?两个人经历了这么多痛苦和磨难,最终能否如愿相守呢?敬请拭目以待!

  在半妖倾城第二季演员阵容中,张哲瀚和李一桐继续担任第二季男女主角,而第一季扮演幽瞳的米热则不再加盟第二季的拍摄,所以在半妖倾城第二季中大家就不能看到米热啦。

  半妖倾城第二季演员表

  张哲瀚 饰 明夏 简介 为救倾城而失去记忆,并阴差阳错地成为捉妖人

  李一桐 饰 聂倾城 简介 万妖之王,肩负着妖族的使命

  阚清子 饰 姚碧桃 简介 傲娇女,一个没有演技却小有名气的女明星

  洪尧 饰 傅兴邦 简介 电影圈导演,同时还是一位半妖

  戴向宇 饰 段绍谦

  张逸杰 饰 永夜

  马浚伟 饰 墨渊

  许晓诺 饰 司空靓

  宋威龙 饰 应龙

  南笙 饰 小萍 简介 万妖之王身边的侍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