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说的某演员耍大牌不敬业是谁

更新:2016-12-27 15:56:41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成龙怒斥某演员耍大牌不敬业,那么成龙说的这个人是谁呢?说谁耍大牌不敬业呢?耍大牌不敬业的明星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成龙接受采访原文:

  因为我在这个电影圈太多年,看过太多不敬业的人了。敬业的人我一定会提他的名字,不敬业的人我会讲,但我不会提他的名字。因为(因为你是大哥)……对,但是我也希望透过你们的传播,让他们看见,知道我在讲他。他要改进,真的,因为我们的成功,不是你成功,是所有工作人员、摄影师、灯光师、成家班武术指导的爆破,才令到你成名。拍两个镜头,所有人都说你辛苦了,你什么辛苦啊?一点都不辛苦。这么多人前呼后拥的,打的动作都拍完了,你来只是喘喘气,喘多两下好不好?好,收工了。大家辛苦了,辛苦。真的受不了,我真的想把这个名字讲出来。我看不过这些人,真的看不过这些人。送他五个字:看你几时完!

  那么成龙说的某演员耍大牌不敬业是谁呢?

  虽然成龙大哥终究没有提名字,但是也侧面诈出不少信息,和成龙一起演过戏,还是成家班武术指导,到底是谁呢,看来又要掀起一阵疯狂猜测。事实上,成龙一直拍戏敬业出名,就算是到了如今演艺圈泰山级别,依旧拍打戏自己亲自上阵,今年还为拍一场在水中的惊险戏差点死在片场。如此吃苦耐劳的老艺术,自然是看不惯如今的小鲜肉作风。

  小编结语:这个好多网友都在猜测,但是事实确实如此,想想看成龙当年拍的戏,多难多危险都自己上,现在的有些明星,有的甚至跑几圈都要用替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