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关关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5-05 10:11:2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欢乐颂和小说欢乐颂关关的结局是一样的。欢乐颂里面的关关和谁恋爱了,在剧情火热阶段,关关喜欢赵医生,而赵医生却对她没感觉。这种单恋关关最后结局是怎么样呢?关关和谁在一起了?她与赵医生的这段单恋会有进展吗?下面一起来详细解析。

 欢乐颂关关没黑化之前多可爱啊

  欢乐颂关关介绍

        关关就是关雎尔,的人设是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外企职员。二十年来一直按部就班,过着父母早就替她规划好的生活。文静内敛的性格往往让人忽略她的存在,家教良好、知礼懂事更是她一贯的标签。可见到赵启平的瞬间,情窦初开的她发现自己循规蹈矩的心里,也一样有着叛逆的火苗。看着身旁的女孩或工作或恋爱,她第一次问自己,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又要过怎样的生活。

  但关雎尔没有得到赵医生的心,反而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曲筱绡成了赵医生的正牌女朋友,关雎尔在最受伤的时候,谢滨的出现,多少抚慰了关雎尔的的情伤。身份神秘的谢滨,关雎尔始终都摸不透这个男人。关雎尔最终也没有和谢滨走到最后。关雎尔暗恋过赵医生,关雎尔也曾对谢滨打开心房。可以肯定的是谢滨跟曲筱绡的男闺蜜姚滨肯定不是一个人。《欢乐颂》小说中谢滨害曲筱绡父母离婚,导致曲筱绡疯狂报复。

  欢乐颂关关结局

  随着剧情逐步进入火热化,渐渐黑化了关关这个角色。她喜欢的赵医生和小曲成了一对,后来有和一直在追求她的谢滨在一起,但是人家最终为了梦想离她而去,所以关关最后结局还是自己一个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