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BIGBANG成都演唱会

更新:2016-05-05 10:48:24

查看相关文章

  

要说现在韩国最火的组合,那应该就是bigbang莫属了,凭借干货支撑的队员、以及引领潮流的生活总能带动绝大多数人的热情,而距离2012年bigbang来中国巡演后,2016年又重新开始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巡演之旅了。让我们了解下2016bigbang成都演唱会的相关信息吧。

  2016BIGBANG成都演唱会

  门票:680/980/1280/1480元

  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时间:2016年7月3日 周六20:00

  歌单:《IF YOU》《LOSER》《FANTASTIC BABY》《Cafe》《Love Song》《MAKE LOVE》《最后的问候》《MY HEAVEN》《Hands Up》《Somebody to Love》

  《Stupid Liar》《La La La》《Forever With You》《HARU HARU》《STILL ALIVE》《What is Right》《红霞》《Lollipop》《EGO》《Oh Ma Baby》

  《Let's not fall in love 》《BLUE》《一天一天》《WE LIKE 2 PARTY》《Tonight》《Tell Me Goodbye》《BAE BAE》《SOBER》《BAD BOY》《MONSTER》

  (该歌单仅供参考,具体歌单曲目以现场为准)

  BIGBANG

  BIGBANG是于2006年出道的韩国组合 ,由队长G-DRAGON、T.O.P、TAEYANG、DAESUNG、SEUNGRI五位成员组成。

  2006年8月19日,BIGBANG在YG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上正式出道,并于同年12月22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BIGBANGVOL.1 SINCE2007》。

2007年5月,BIGBANG开始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并于7月推出了第一张迷你专辑《谎言》。

2011年,BIGBANG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MTV 欧洲音乐大奖“Worldwide Act”的亚洲组合,并于2012年上半年登上美国格莱美官方网页,成为首个被格莱美介绍的韩国歌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