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济南张夏杏花节

更新:2016-05-05 10:13:44

查看相关文章

  

杏花作为春季盛开的花种之一,向来受到我们的喜爱,2016济南张夏杏花节是众多杏花节之一,自举办以来便受到了游人们争相地前往,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6济南张夏杏花节

  门票:10元

  地点:张夏杏花园

  时间:2016.03.19开幕

  主题:魅力杏花 印象张夏

  交通:在青龙山汽车站,可乘发往万德或泰安的班车,到张夏镇下车,再租车前往万亩玉杏基地。

  驾车从市区可沿104国道直达张夏镇,再向东南按照路标指示进入万亩杏花园。或从市区驾车直接上京福高速在崮山下,然后再沿104国道直达张夏镇。有12华里和6华里能坐车观光的环山路和15公里的主干柏油路

  特点:

  本次杏花节以“魅力杏花 印象张夏”为主题,主打“赏花踏青,寻找春天”品牌,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文艺演出、武僧团表演,精彩无限;徒步健身、快乐登山、休闲垂钓,其乐无穷;同时,喜爱摄影的朋友,可以拿起手中的相机,定格山水农田院落之间的簇簇杏花,参加该镇举办的第三届“印象张夏 魅力杏花”摄影大赛。

  此外,中午或傍晚时分,游客即可到位于黄家峪道路两旁的“农家乐”,品尝新采的春芽、自然的野菜,尽享农家风味特色;赏花返程时,您还可为家人带回木鱼石、张夏酒、核桃、香油、花生米等特产,留下美丽,带走健康。喜欢游山玩水的朋友还可参观该镇莲台山、晓露泉、义净寺、馒头山等风景区,从中领略千年古镇的文化内涵。

  注意事项:

  观赏路线禁止大客车通行,希望游客注意,勿造成交通拥堵,影响旅游行程,活动将一直延续至3月26日。

  张夏

  张夏镇地处长清区以南19公里,南临旅游城市泰安23公里,北距省会济南25公里,张夏镇原名张下,因在张山之下得名。典型温带气候,雨量充足,有著名景点义净寺、馒头山(世界第三地质名山)、莲台山、晓露泉、四禅寺等,特色资源为木鱼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