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林芝桃花节

更新:2016-05-05 09:36:59

查看相关文章

  

我们沉迷于“山寺桃花始盛开”的景致,迷醉于桃花热烈张扬的生命,那么高原上的桃花又是怎么一番风景呢?林芝桃花节自2003年举办,已历经13个年头,每年这个时候,西藏的冬天还未退去银妆,林芝的桃花却已如藏族姑娘脸上美丽的高原红,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不仅能让人欣赏“雪域江南”那独特的旖旎风光,更能让人领略西藏最浪漫、最美丽的春天。让我们来了解下2016林芝桃花节的相关信息吧

  2016林芝桃花节

  地点:林芝县嘎拉村

  时间:3月中旬到4月末

  主题:“相约林芝,寻访美丽中国最美春天”。以桃花为媒,将林芝营造为浪漫爱情目的地。

  特色:树干雄伟,花朵繁茂,气势磅礴。

  简介: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薄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妖娆桃花,映着蔚蓝云天,美不胜收。西藏的野桃多属毛桃,树形高大,树干粗壮,气势很像繁茂的梧桐。毛桃的花朵较小,多为粉红或深红色,不如碧桃和降桃的花形大,但密度很高,密密匝匝,呼啦啦有成千上万的感觉。

  最佳观景点:林芝嘎啦桃花村是3月赏桃花的首选之地。尼洋河两岸的山坡上,桃林与麦田交相辉映;三面环山的林芝桃花沟,溪水从山顶倾泻而下,涧边长满了野生桃树

  林芝

  林芝市是西藏自治区的一个地级市,古称工布,“林芝”是藏文“尼池”或“娘池”音译而来,藏语意为“娘氏家庭的宝座或太阳的宝座”。林芝市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其西部和西南部分别与拉萨市、山南市相连,东部和北部分别与昌都市、那曲地区相连,南部与印度、缅甸两国接壤,被称为西藏的江南,有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