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

更新:2016-05-13 14:59:29

查看相关文章

  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即将开始,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以下相关详细信息:

  1、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演出介绍

  3、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演员阵容

  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时间:2016-06-25/2016-06-25、周六、周日 15:00

  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地点: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南广场

  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门票:普通票/160元、VIP220元

  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演出介绍

  在音乐节现场邂逅韩星?还能近距离接触新晋男神黄致列?近期有网友了解到,苏州太湖音乐节将于6月下旬正式开幕,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求票热情,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而就主办方百度糯米透露,苏州太湖音乐节只是今年音乐盛典的一个首秀。

  据了解,6月25到26日,2016年百度糯米苏州太湖音乐节将在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南广场盛大开幕。届时,百度糯米将汇聚徐佳莹、毕夏、黄致列、DAY&NIGHT等海内外明星,在太湖之畔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音乐的盛宴。

  天府余音绕梁数月

  提起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相信有不少人还沉浸在15年年末百度糯米成都音乐节的余韵之中--以萧敬腾、许巍、林宥嘉、林志炫、郝云等一众实力唱将组成的14组表演团队在成都秀丽东方公园放声高唱,歌声响彻天府之国,让全国的音乐爱好者都因此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疯狂之中。

  无论是媒体的大量关注,还是微博、朋友圈的疯狂刷屏,无一不展现着百度糯米成都音乐盛典的魅力。而去年成都音乐节的成功,也让无数音乐爱好者对下一届百度糯米音乐节翘首以盼。

  成都音乐节的成功得益于百度糯米雄厚强大的实力和别具一格的创意,也与其星光璀璨的歌手阵容密不可分。而在即将举行的太湖音乐节上,百度糯米更是下足血本,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音乐人来到太湖之滨,为所有歌迷、乐迷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无论是在《中国好声音》中脱颖而出的毕夏、秦晓琳、莫海婧、桂雨濛,还是远道而来的台湾女神徐佳莹、新晋男神黄致列、韩国羽泉Day&Night、多国组合弹力波浪、独立英伦摇滚乐队BlueMagpie,都将在百度糯米的号召下泛舟江南,依山而歌、傍水而舞。

  视听盛宴品味江南

  据官方消息透露,本次百度糯米太湖音乐节除了在听觉上准备了旋律盛宴,还将引入当地的上百家优质的百度糯米餐饮商户助阵音乐盛典,英式甜点、美式Pizza、韩国炸鸡、东南亚料理、私家烘焙、创意江南菜……现场搭起了美食街,汇聚苏州本地美食和世界各地著名美食,为现场观众及时提供全方位的能量补给,让观众享受美味聚集的通感体验。

  不仅如此,百度糯米在这次还将引入高新技术、冬奥元素等多种趣味元素为参与音乐节的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极致享受。

  为了给观众们带来更震撼的现场感受,百度糯米将开创性引入AR增强现实技术--用户使用百度糯米扫描活动相关门票、标识、海报、DM单等即可查询演唱会的更多信息,生动立体地呈现音乐节全景信息展示;此外,VR虚拟现实技术也得以充分运用--通过引入120°大视角和99%色彩还原度的IDEALENS实现360°无死角的身临其境的体验方式,提供更具想象力的视觉冲击,以技术视角带领全国歌迷享受一场技术音乐节。

  同时,为了预热第23届韩国平昌冬奥会以及第24届北京-张家口冬奥会,传递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本次音乐会在场馆外还会设立韩国旅游、冬奥特色的商业摊位,并推出冬奥主题纪念品,将冬奥会精神融入到现场的火爆气氛当中。

  一级景区的美食、重量级的明星、层出不穷的黑科技与冬奥会的主题……各色元素让本届百度糯米苏州太湖音乐节精彩不断。不仅如此,配合百度糯米自身的生活服务平台优势,用户的购票过程也得到了大大的简化--只需登录糯米,便可轻松购得本届音乐节的门票。感受着丰富多彩的"黑科技",品尝天下特色美食,观赏世界各地顶尖歌手的表演,本届百度糯米苏州太湖音乐节势必成为乐迷们狂欢的天堂。

  百度糯米2016苏州太湖音乐节6月25日演员阵容:

  林燕

  潘文杰

  莫海婧

  阿吉太组合

  田丹

  秦晓琳

  ELASTIC WAVES

  非鱼乐队

  黄致列

  6月26日演员阵容:

  极光乐队

  姚政

  桂雨濛

  BLUE MAGPIE

  毕夏

  DAY&NIGHT

  于文文

  徐佳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音乐节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