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

更新:2016-05-13 15:08:31

查看相关文章

  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即将开始,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以下相关详细信息:

  1、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项目介绍

  3、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演员阵容

  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时间:2016-06-09/2016-06-10、周四、周五 13:30-21:30

  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外广场

  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门票:218元

  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项目介绍

  6月9日

  苏打绿/谭维维/S.H.E/陈珊妮/摇滚大婶/骚包乐团

  6月10日

  萧敬腾/丁当/万能青年旅店/小宇/新裤子/龙神道

  台湾地区著名的户外音乐活动"春浪音乐节"升级版2016强势来袭,6月9日、6月10日两天,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惊艳开启。S.H.E、苏打绿、萧敬腾、谭维维、丁当、小宇、陈珊妮、万能青年旅店、龙神道、新裤子、骚包乐团Soundboss、摇滚大婶Auntie Roxy等十八组华语流行歌手及乐队逐一登场,与上万观众一起狂欢!

  由"友善的狗"团队创始于2006年的"垦丁-春浪音乐节",历经10年,已成为台湾地区户外售票音乐节的第一品牌,每年吸引约十万音乐爱好者的目光,更是众多华语重量级歌手梦想的演出舞台。

  2016升级版"春浪音乐节"登陆武汉,将首次呈现与世界接轨的主题舞台设计。舞台上的歌手将置身"树林",而观众席内会出现超大的蒲公英、充气的八爪鱼、超大大丽花装置,台上台下浑然一体,让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尽情领略春天的气息。

  而且每组大咖皆自带御用乐队,精心编排歌曲,一次"音乐节"让观众听上几场演唱会,极致完美的表演绝对值回票价。

  春浪音乐节的精神宗旨是"超爱地球、超爱自己、超爱音乐"。除了汇集许多当年表现最为亮眼的艺人和乐团演出之外,特有的竞赛舞台"地球春浪大赏"也将如期开选。来自各地的入围选手将登上"音乐大赏"的选秀舞台进行激烈PK。冠亚军将拥有登顶"春浪巨星舞台"的机会。届时,现场的"春浪主舞台"将明星云集,"选秀舞台"将激烈碰撞音乐火花,各有各的精彩,"超爱音乐"的精神宗旨届时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主同时办方也希望参与"春浪音乐节"的观众,都可以做到"垃圾不落地",并将环保袋运用到生活之中,从"春浪音乐节"开始,一起"超爱地球"。

  雪佛兰创酷•武汉春浪音乐节演员阵容:

  苏打绿、S.H.E、萧敬腾、谭维维、丁当、陈珊妮、小宇、万能青年旅店乐队、龙神道、新裤子、骚包乐团Soundboss、摇滚大婶Auntie Roxy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音乐节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