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阿卡贝拉音乐节 Naturally7北京演唱会

更新:2016-05-14 10:15:13

查看相关文章

  天桥·阿卡贝拉音乐节 Naturally7北京演唱会即将开始,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以下相关详细信息:

  1、天桥·阿卡贝拉音乐节 Naturally7北京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天桥·阿卡贝拉音乐节 Naturally7北京演唱会演出介绍

  天桥·阿卡贝拉音乐节 Naturally7北京演唱会时间:2016-05-25 周三 19:30

  天桥·阿卡贝拉音乐节 Naturally7北京演唱会地点: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

  天桥·阿卡贝拉音乐节 Naturally7北京演唱会门票:99/180/280/380/500/580/660元

  天桥·阿卡贝拉音乐节 Naturally7北京演唱会演出介绍

  当人们每天都吃快餐,他们说,我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

  Naturally 7是美国颇具知名度的人声乐团,他们擅长“玩人声”(Vocal Play),结合节奏,R&B,人声乐器等风格,可以在一首曲子里融入架子鼓、长号、小号、贝斯、吉他、口琴、笛子等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音效,将和声与乐器模仿、人声打击等元素玩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 “Naturally 7”1999年成立于纽约,他们的音乐集结R&B与强力重拍的人声打击,在欧美知名程度甚高,连迈可布雷(Michael Bublé)都邀请一起参与全球巡演,并合作《Silver Bells》圣诞专辑。另外包括Coldpaly,杰克森家族等都与其有过合作。他们至今出过十张专辑以及一张演唱会DVD,每张专辑均受全球乐迷追捧。除了与各明星合作,演出足迹也是遍及全球。他们的专场巡演遍及五大洲,每场演出都热力十足。作为业界颇具地位的团体,获得有阿卡贝拉界格莱美奖之称的CARA奖更是不足为奇。

  在如今音乐的世界充斥着形形色色的技术和窍门,

  这使得一种重要的元素正在慢慢流失:人声之美。

  让我们共同认识一下Naturally 7

  他们不仅仅是一个7人组成的演唱团队。其成员更研究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无伴奏合唱风格,他们称之为“玩声”- 犹如乐器般的演唱。在追求声乐的路上, Naturally 7不仅唱歌,还确保歌曲中每一种乐器都得到完美的展现。比如鼓,贝司,吉他,喇叭,长笛......甚至包括转盘。

  “John Legend的歌曲‘All of Me’的成功,取决于他和钢琴,”Naturally 7代表者Roger Thomas说, “人们想听到的是歌曲真谛和其演唱者的声音。重点在于让人们听到它。当人们每天都吃快餐,在某个时候,他们会说,'我需要一些不同的东西。’ 而我们就是那些不同的东西。”

  约800万人已经联署签名Thomas的想法。让这句话广为流传:在世界三次巡回演唱会上与Michael Bublé的现场表演在欧洲,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亚洲和美国引起轰动。Naturally 7惊人的简历还包括为天团酷玩乐队开场, Sarah Connor在德国排名第一的单曲“Music Is the Key”,2006年在澳大利亚排行前15名的专辑的Ready II Fly和超过2千万次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

  他们还与通用磨坊公司在蜂蜜坚果麦片的两个广告中合作。于2014年十一月先用15秒顺口溜再现经典的 “Honey of an O”。第二个广告在NBC的今日秀上首播并包括了 Hidden In Plain Sight中的单曲 “Keep The Customer Satisfied”。

  然而正如Thomas所承认的,“很多人仍然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所以现在的R&B,灵魂乐和流行乐团队正带其美国的专辑重新登场,恰当地命名为“Hidden in Plain Sight”(Hidden Beach Experiences,二月十号)。副标题Vox Maximus 专辑1,一个包括14首赏心悦目的歌单。

  慢慢的超越R&B和流行乐,Naturally 7尝试各种曲风从传统的福音到以17世纪的巴洛克风格,这些表面上似乎并不是很融洽的各种流派。但在音乐总监/第一男中音/说唱歌手Thomas和他的六个同伴 - 兄弟Warren Thomas(鼓,三男高音),Rod Eldridge(第一男高音,转盘,小号),Napoleon “Polo” Cummings(第四男高音,吉他手),Dwight Stewart(第二男中音,长号),Garfield Buckley(第二男高音,口琴)和Armand “Hops” Hutton(低音)- 让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

  首当其冲的是单曲“Fix You”, 酷玩乐队的代表作已经成为了观众最喜爱的Naturally 7的现场表演。该团队的重新演绎给这首歌带来了新的力度,这首歌的副歌:“灯将引导你回家/点燃你的骨/我会尝试修复你的。”相关的音乐视频次在雅虎音乐上播出,被形容为“一个美丽迷人的版本...和原作可以相媲美”,并接到来自音乐爱好者的好评如潮。

  该团队从Mahalia Jackson’s的福音经典“Trouble of the World”中寻找灵感和那美丽又赤裸的“Mahalia。”为了达到音乐的政变,Naturally 7借用了Queen的“Bohemian Rhapsody”和“Galileo”结合。Thomas说,“我们是世界第一许可采样摇滚乐队,我们很荣幸能够做到这一点。”

  Naturally 7的音乐魅力来自于Thomas所说的“混杂”:以某知名歌曲的精髓,并把自己的旋律和歌词赋予其之上。Wham的感染之作“Everything She Wants”为“Life Goes On”提供了动力,而Art of Noise的“Moments In Love”使得模仿的所有歌曲的乐器并演唱了自己的歌曲的混杂而成的“Moments(I’ve Been Loved)”。其中八首原创音乐包括“Keep the Customer Satisfied” 和“Rhapsody of the Queen。”

  Thomas把专辑Hidden In Plain Sight比作在厨房里尝试各种配料的厨师。“他使用人们品尝过的食物,但他决定把两种或三种东西混在一起。对于Hidden专辑来说,我们开始建设一个歌剧又古典的氛围,再把它包装进了一个现代城市的背景里。”

  这是符合的Naturally 7的音乐影响,其范围从清唱前辈Take Six与Bobby McFerrin,到嘻哈Doug E. Fresh,胖男孩和流浪者合唱团的深度。在这写前辈之间是40年代 R&B四重奏Ink Spots, Carpenters, Earth, Wind & Fire, Bee Gees 和 Beatles。

  “我们希望把团体模式带回来,”Thomas说。 “长久以来,再也没有出现过像O’Jays, Four Tops, Jodeci和 Boyz II Men的组合。我们要担起这个责任。”

  Naturally 7在2007年成名,一炮而红:该团队在巴黎地铁列车上演唱Phil Collins的“In the Air Tonight”的视频在YouTube上引起轰动。经过Bublé邀请其作为国际巡演的合作伙伴, Naturally 7最近还参加了花花公子的爵士音乐节,在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表演,在BET Honors的Herbie Hancock进行表演,在瑞士蒙特勒Quincy Jones的75岁生日派对上演唱。

  现在Naturally 7带着它们的最近专辑Hidden In Plain Sight和大家见面。 “大多数无伴奏合唱团只专注于清唱部分,” Thomas说。“这很好, 但我们尽力确保它们都是好歌。永远流行的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演唱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