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身高体重多少

更新:2016-05-14 11:48:00

查看相关文章

  

李钟硕,作为韩国大势男星之一,人称二硕,从秘密花园昙花一现的乐者到听见你的声音身世凄惨保护力max的男友,然后是热血青春里那个撩妹666的浪子回头,doctor异乡人的制服诱惑让人按耐不住,匹诺曹合作朴信惠更是cp的不行,现在翡翠恋人要合作郑爽、W合作韩孝珠,简直是一路收割女神的节奏,让我们了解下李钟硕的身高体重多少吧。

  李钟硕身高体重多少

  身高:186cm

  体重:68kg

  李钟硕身高对比图

朴信惠、李钟硕身高对比图:朴信惠167cm、李钟硕186cm

李钟硕、李宝英身高对比图:李钟硕186cm、李宝英168cm

陈世妍、李钟硕身高对比图:陈世妍167cm、李钟硕186cm

  李钟硕履历

  李钟硕,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韩国男演员。

  2010年3月参演律政剧《检察官公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9月参演浪漫爱情剧《秘密花园》。

  2012年凭借校园剧《学校2013》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

  2013年6月主演的幻想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位列韩国水木剧年度收视冠军,李钟硕凭借该剧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提名;9月主演古装电影《观相》,该片票房达913万观影人次。

  2014年1月主演电影《热血青春》;4月主演的医疗谍报剧《Doctor异乡人》位列韩国月火剧年度收视亚军;12月凭借职业爱情剧《匹诺曹》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

  2015年5月获得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男演员奖;10月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2016年2月主演年代爱情剧《翡翠恋人》;3月确定主演悬疑爱情剧《W》。

  李钟硕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钟硕

  外文名:이종석、Lee Jongsuk

  国籍:韩国

  星座:处女座

  血型:A型

  出生地:京畿道龙仁

  出生日期:1989年9月14日

  职业:演员、模特、主持人

  毕业院校:建国大学电影艺术系

  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匹诺曹、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热血青春、学校2013

  主要成就: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

  第6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人气男演奖

  第21届韩国文化演艺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

  大田电视剧节优秀男演员赏

  SBS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赏

  20's Choice Awards优秀男演员赏

  韩国电视剧大赏优秀男演员赏

  SBS演技大赏特别奖

  特长:跆拳道(黑带四段)

  粉丝名称:With J.S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