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郭庄月季展

更新:2016-05-19 16:55:52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西湖郭庄月季展上,不仅有“绿星”、“绿云”等罕见的月季花品种,还将展示不少月季新品种,如“皇家香水”,开紫色大花,花香浓郁;“火热巧克力”,花的颜色超像巧克;月季花展期间,郭庄为大家提供茶水和餐饭,赏花走累了,你可以坐下来喝茶,饿了品尝下精品小吃,白草丛中饮几杯香茗,吃点小点心,望一望春波荡漾的西湖水,是不是觉得这个五一即使就这么一直坐着也值了?

  2016杭州西湖郭庄月季花展时间:2016年4月23日-2015年5月20日

  2016杭州西湖郭庄月季花展地点:杭州西湖边上的郭庄

  2016杭州西湖郭庄月季花展门票:郭庄门票10元/人

  2016杭州郭庄月季展看点

  从杨公堤入口进入展区,在白墙小院之中,只见月季花团锦簇,五彩缤纷。此次花展由“月季插花展区”、“香花月季及文创展区”、“悬挂月季展区”、“精品月季展区”、“月季科普展区”等五大展区组成。同时推出“水族宫”、“丛林岛”和“幸福里”等三组造型别致的小品。月季花品种繁多。“皇家香水”,花如其名,香味很浓;“火热巧克力”,花朵就像巧克力,能让你看得流下口水;“水彩”的花朵纹路,细看之下很有水彩画的感觉; “万花筒”,花朵大而卷,玫红色的花瓣,如同宫廷复古裙……

  2016郭庄月季花展怎么去:市区乘坐51路, 52路, 197路, 318路在郭庄-公交车站下车便可抵达。

郭庄

  郭庄,是中国浙江杭州的园林之一,现为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郭庄位于杭州西山路卧龙桥畔,与西湖十景之一的“曲院风荷”公园相邻。原名“端友别墅”,建于清光绪三十三年(1907年)。最初的主人为杭州商人宋端甫,因此庄园俗称宋庄。民国期间,转卖给汾阳籍贯人士郭氏,由此改称“汾阳别墅”,俗称郭庄。1989年经过整修,正门处仍保持汾阳别墅的雕刻文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