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

更新:2016-05-19 17:02:14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4月26日郑州市第二十二届月季花展开展,细雨中月季花娇艳欲滴,引来不少市民打伞观赏。本次月季花展从4月26日起至5月10日,花展期间共展出月季品种1200余个,各类地栽月季30万余株、精品盆栽月季300余盆,还有月季盆景、树状月季、月季造型等。花展的主题是“月季花开,圆梦中原”,将重点突出月季文化特色,普及市花月季知识,为创建美丽郑州提供正能量,真正体现党中央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那你知道2016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的时间、地点、门票是怎么样的吗?让我们来了解下。

  2016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地点:郑州市中原区月季公园(郑州市西站路80号)

  2016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时间:2016年4月26日-2016年5月10日

  2016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门票:免费

  2016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活动

  一、由郑州市园林局联合郑州市文明办、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书画院、郑州市少工委举办的第三届“我爱市花月季争做文明使者”青少年绘画大赛,参赛作品1000余幅,展出优秀绘画作品100余幅;

  二、由郑州市城市园林科学研究所和郑州市书画研究会联合主办的“郑州书画名家月季作品展”,展出优秀作品120幅;

  三、是特邀杜新民先生举办“人花对语——水墨月季展”,展出其优秀月季绘画作品60余幅。同时邀请市民参与评选“我最喜爱的市花月季”活动,评出市民心目中最喜爱的月季品种、月季造型,旨在全市推广这些优秀的月季品种及造型。同时月季公园还在花展期间建立月季文化长廊,设立月季等花卉科普知识咨询台,让市民系统了解市花月季文化、月季栽培、月季病虫害防治管理等相关知识,通过月季文化特色主题系列活动,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节假日游玩、赏花、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2016郑州月季公园月季展交通

  郑州月季公园公交:23路、30路、79路、83路、130路、B11路到达嵩山路西站路站下车;50路、68路、84路、289路、328路、518路车到达西站路嵩山路站下车。以上公交都可以到郑州月季公园。

  郑州月季公园

  郑州月季公园占地116亩。该公园集月季科研、观赏于一体,并兼具盆景奇石展出。园内设置8个景区,由南向北依次为:月季栽培展示区、月季品种园、引种培育区、盆景奇石展示区、月季文化演绎区、月季树桩盆景栽植区、山水风光区、生产管理区。

  月季公园建设工程,共拆迁各类建(构)筑物8500平方米,塑造地形4万平方米,修筑湖面水体5500平方米,铺装游路、广场1.5万平方米,建设展馆800平方米。栽植月季12万株、乔木2000余株、花灌木2万余株,安装园林景观灯饰110盏。

  月季花姿秀美,花色繁多,四季花开不断,适应性强,管理简单,栽植广泛,素有“花中皇后”之称,是十大名贵花木之一,非常适合郑州的气候和土壤条件,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郑州月季公园采用现代园林设计手法,贯彻建设“生态园林”思想,突出月季主题,改造优化原月季品种园,大量充实月季品种和数量,配植优良乔木、灌木和花草,植物造景与园林建筑、小品、水体、地形融为一体,充分展示月季栽培、发展的历史文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节庆活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