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第四名成员是谁

更新:2016-07-13 09:15:27

查看相关文章

  2016年7月12日TF家族官方微博曝光TF新成员刘俊昊,然而这位空降兵引来了网友的各种不满,并且有偏激的以为这就是TFboys第四名成员。其实目前并还不是TFboys成员,只是加入到TF家族而已。

  有网友猜想这个肯定有后台,看来要小三只的阵容有可能变4只了呢。小编也觉得刘俊昊很大可能会并列到TFboys新成员。下面我们来看看他的照片。

  据TF官方信息了解,在2016年7月12日北京时代峰峻文化有限公司官博宣布:TF家族新晋一位艺人:刘俊昊。据悉,刘俊昊是98年出生的小鲜肉,名字也没有TF练习生前缀,估计朝影视发展的方面比较大。这可引起了一众TF家族粉丝的不满,因为这位成员是空降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