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昊要加入TFBOYS吗

更新:2016-07-18 20:00:12

查看相关文章

  在进入正题之前,想先吐个槽:

  如果不是喜欢TFBOYS三个人,看到“时代峰峻”四个字又有谁知道是干嘛的呢?

  正文:

  前几天,微博上出现了一个叫刘俊昊的人,微博的认证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影视部签约艺人”。

 

  看颜值,这个刘俊昊是挺适合这个圈子的。但也正因为他的出现,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

 

  首先说说三小只!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时代峰峻成就了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小只在这个小型经纪公司的培养和力推下,在娱乐圈火了!而且他们的火是那种一发不可收拾的火。但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来,也是三小只成就了这家并不大的经纪公司。这家公司的名字因为三小只的火热也时常出现在大家眼前。

 

  TFBOYS组合现在是国内最火的组合,没有之一。2013年8月份,TFBOYS正式对外出道,同时发布了一组宣传片《十年》。(十年之约,你们约吗?)

 

  2013年10月份,TFBOYS发行了首张出道EP《Heart梦·出发》。

 

  之后的三小只便是受众人追捧的三小只,其中他们的《青春修炼手册》破了5项V榜吉尼斯纪录,并且凭借这首歌夺取了内地音乐榜冠军宝座。

 

  重点来了!!!

  之所以介绍三小只,就是想说,现在TFBOYS组合,在大家追捧的同时,也早已习惯了由这三个少年组成的组合。然而刘俊昊的出现,却有着打破这一切的迹象。网上的评论看出来,大家对这个空降到时代峰峻的人并不满意↓↓↓

 

  在TF家族以及时代峰峻并没有任何申明的时候,网上却传开了刘俊昊将不用经历练习生阶段直接加入到TFBOYS组合。

 

  而就在刘俊昊出现三天后的7月15日,TF家族的成员之一刘志宏却在微博上申明将要退出娱乐圈做回普通人。

 

  微博某大V是这么评价刘俊昊的出现和刘志宏离开这件事的:↓↓↓

 

  听起来好像很复杂的样子哦! 

  说实话,这几年,时代峰峻除开捧红了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个人之外,做为TF家族的其他小生,都是不温不火的出现在娱乐圈。但不管怎样,TF家族的其他成员都或多或少的有着一群属于自己的粉丝。刘志宏当然也有自己的真爱粉。

 

  刘志宏的离开不管是自己真实的想法还是被刘俊昊挤走,在这样一个时候退出家族,无疑是为了给刘俊昊炒热度。同时作为时代峰峻公司这样对待一个曾经是自己公司艺人的小孩子也无疑是不公平的。

 

  在这里,先祝福可爱的刘志宏在未来的生活里一切安好,我们随时欢迎你再回娱乐圈,而对于大家热议的刘俊昊将加入TFBOYS组合一事,认真说,我是拒绝的!!!

  所以,大家大声告诉时代峰峻,你们接受刘俊昊加入TFBOYS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