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多少人

更新:2016-08-10 10:23:47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多少人呢,有多少个运动员参加比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详情。

  本届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团长是刘鹏,旗手是雷声。本次中国代表团的总人数是711个,其中运动员416名。

  开幕式旗手

  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刘鹏确认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雷声将担任开幕式旗手。这是中国代表团历史上首次由非男篮队员担任奥运旗手,而雷声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中国第一位奥运冠军旗手。

  开幕式入场

  在开幕式入场式中,拥有711人的中国代表团的部分成员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雷声的引领下进入现场。这也是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首次由男篮以外的运动员担任。中国代表团共有416名运动员,刷新了中国代表团在境外参加奥运会运动员数量最多的纪录。他们将参加26个大项、210个小项的比赛。乒乓球、羽毛球、跳水、举重、射击和体操依然是中国队的冲金大户,而女子排球、女子足球、男子篮球等6支集体球类队伍参加奥运会,也是除北京奥运会之外最多的一届。

  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队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