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更新:2016-08-10 16:24:36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火热举行,其纪念币也被炒得火热,很多小伙伴会有疑问今年的奥运会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还有的对纪念币的价格、购买、预约有很大疑问,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并且教大家怎么分辨纪念币的真假。

  里约奥运会纪念币图片

  里约奥运会纪念币在哪里预约?如何购买里约奥运会纪念币?

  1、可通过国内银行官网预约及购买,工行、招行、浦发等银行都已开通预约通道,建议个人到银行网点详细询问。

  2、可以直接去巴西银行或巴西中央银行里面的巴西银行分行:巴西中央银行19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第四批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币的发行仪式。至此,全套36枚纪念币已全部发行,包括4枚金币、16枚银币和16枚用于市面流通的普通钱币。里约奥组委主席努兹曼的特别代表阿杰马尔·桑托斯在发行仪式上说:“巴西人近些年已经失去了收集硬币的习惯,希望这些漂亮的纪念币能够唤起硬币收藏热;同时奥委会希望这些纪念币能够向全世界人民展示里约这座奥运城市,将奥运的概念更广泛地传播。”

  3、通过专业市场或专业藏品公司购买。

  提示:不管通过什么形式,都一定要认准奥组委官方授权防伪标识,如果是装帧成册官方正规发行的,所有产品包装都是由国际奥委会审批,合法使用里约奥运的标志,名称,吉祥物图案。

  小编总结:

  里约奥运会纪念币确实存在一定的收藏价值,小编觉得有感兴趣收藏的可以接触,因为收藏狂迷的会仔细去收集整套,才会有一定的价值。如果只是玩玩偶尔收藏一期半期的小编劝还是只能看个人兴趣是收藏着玩。还有一点现在很多商家以奥运会为噱头搞各种活动,纪念币也同样被吹嘘具有可观的收藏价值。其实大部分还是忽悠人的,看个人兴趣去收藏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