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里约的碧池是什么梗

更新:2016-08-12 11:01:06

查看相关文章

  里约的碧池是什么梗

  田亮吐槽奥运跳水池:里约的碧池也是没谁了 网友:段子手啊!

  在8月11日晨结束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秦凯/曹缘冲击冠军失败,获得铜牌,是中国队继雅典奥运会后时隔12年再次失金。对于这两位小小兄弟,大哥田亮真心安慰:“你们早已证明过自己,不用“对不起”!平平安安回家,大家都在等你们”,不过话锋一转,田亮有显示了一个段子手的素质“看着一池绿水都辣眼睛,这里约的碧池也是没谁了”。

  田亮微博原文:“看着一池绿水都辣眼睛,你们早已证明过自己,不用“对不起”!平平安安回家,大家都在等你们(这里约的碧池也是没谁了)”

  “这里约的碧池也是没谁了”,田亮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呀,网友纷纷评论,“里约就是个碧池啊”,“哈哈哈瞎说啥大实话啊里约个大碧池”,“想起了亮哥当年跳水的雄风,老司机”,“做人不能太霍顿,做事不能太里约”,“段子手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