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遭妻子杨慧冻结账户了吗

更新:2016-08-17 12:12:50

查看相关文章

宋喆的妻子杨慧申请了财产保全

  王宝强马蓉的离婚战几日来硝烟不断,今天再曝宋喆妻子杨慧在15日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

  宋喆遭妻子杨慧冻结账户了吗 申请财产保全 金额多少

  自王宝强离婚事件发生后,宋喆的妻子杨慧也成为大家关注点。最近她在朋友圈留言,引用天后王菲说“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走着走着,我们就…”。而她13日留言“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并被曝已经向法院申请离婚。并主动联系上了王宝强,表示早已知悉此事并起诉男方,而自己掌握了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8月15日曾发布了杨慧申请冻结宋喆财产的公告,要求冻结被申请人宋喆名下的银行存款224万元。根据公告,该申请是今年7月1日提出。

  宋喆杨慧向法院申请离婚 为什么要申请财产保全 律师回应只能冻结可知户头

  腾讯娱乐致电律师,据律师分析这是由于杨慧申请了离婚诉讼,害怕宋喆转移财产,才申请了财产冻结。难道现在宋喆资金无法运转?律师继续解释:“现在法院只能提对宋喆已知的财产进行冻结,无法做到去查询宋喆所有的的账号,也就是不保证宋没有别的财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