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家暴是真的吗

更新:2016-08-19 15:24:52

查看相关文章

  很多网友在想小s很喜欢吴奇隆吗?这次吴奇隆参加小S的节目《姐姐好饿》,在节目中两人互相调侃。下面我们来看看详情。

  康熙来了停了之后,小S在内地开了一档综艺节目《姐姐好饿》,表面上是请娱乐圈男神来做饭,其实就是看小S如何在节目中逗趣男神,吃男神的豆腐。在最新一期《姐姐好饿》中,请到了吴奇隆,曾自曝在坐月子的时候看了《步步惊心》爱上了吴奇隆的小S,自然不会放过吃豆腐的好机会,即使对方已经是有妇之夫。谁知吴奇隆情商智商都在线,反将军小S,套出她被家暴两次的内幕。

  在最新一期《姐姐好饿》节目中,小S问吴奇隆婚后有没有觉得老婆刘诗诗很烦,有冲动想要动手打刘诗诗的念头,避而不答的吴奇隆反问小S,这是你的经验之谈吗?还是说你真的被打过?被男神这么一问,小S竟然老实回答:被打过两次。

  小S之前多次被曝遭到老公许雅钧家暴,但事后皆否认,这次她在自己的新节目上“不打自招”,是为了做节目效果开的玩笑,还是借着开玩笑,说出了真话?小S自认遭到家暴两次这还不算,还坦言曾有过想要分居的念头。

  节目中,吴奇隆问小S,她你结婚这么久想过离婚吗?(没想到小S已经结婚十几年了)小S说自己只想哭,想到婚姻的种种,觉得自己真的很累。眼泛泪光的说:没想过离婚但是有过分居的念头。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小S,看来生了三个女儿,依旧没能让夫家满意,虽然她喜欢用老公和婆婆开玩笑做效果,但是真的感受到她在这段婚姻里隐忍了很多,承担了很多 ,并不幸福 ,但是太看重家庭了,也没有离开的勇气 。当然,要面子也是一方面。如果真的是因为没能为许家生儿子,而被家暴闹矛盾的话,小S还是赶紧离开吧,否则以后有你受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