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小目标走红

更新:2016-08-30 14:46:23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首富王健林近日参加鲁豫的一档节目,在节目中国民公公王健林教人们做事要先定一个小目标,于是这小目标就走红了。那接下来小编来和大家说下王健林具体是怎么说的。

  华人首富王健林

  2016年华人首富王健林以287亿美元资产位列《福布斯》排名全球第18位。他说,要做的卓越非常困难,“一定要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想别人没有想过的事情,而且商业模式尽量跟别人不一样,要独特。”

  在10年里王健林建设了147座万达广场和292座万达影城,之后进入体育、文化和旅游业,做到了不动产规模全球第一,影视收入全球最多,通过并购将体育产业做到了第一,对于刚刚进入的旅游产业,他计划用4年做到世界第一。

  王健林节目回放:

  节目中当谈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真的对吗?”这个话题时,王健林表示心和舞台是个逐渐放大的过程。很多学生上来就说要做首富,但连做哪个方面都不太清楚,有这个想法,想做世界最大、想做世界最好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你看能不能用几年能挣到一个亿。你是规划五年还是三年呢,应该到了一个亿,我们再说下一个目标,我奔10亿、100亿。”

  1个亿啥概念:

  100块的人民币,铺开相当于1.67个足球场面积。16台验钞机一起工作1小时才能点完。可以装满32个37升容积的箱子。叠加高度100米,相当于33层大厦。连起来总长度约155公里。重1.15顿。

  编总结:华人首富的想法就是和我们不一样啊,小目标就是一个亿。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