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武士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6-09-20 09:57:46

查看相关文章

  由平野耕太创作的漫画漂流武士现在已经动画化了,而且将要播出了。这不讲述者日本古代名人们被聚集在一个时空的故事,剧情是相当的精彩。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漂流武士的更新时间吧。

  漂流武士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自10月7日起,每周五更新。中国可能需要汉化,但是更新时间前后差不了多少。

  漂流武士创作背景

  作者平野耕太表示该作为“古今中外英雄豪杰,豪华绚烂终极大战”。在该作第一卷单行本上作者表示,日本战国诸侯中最喜欢岛津家,其中岛津四兄弟最喜欢岁久。同时热衷于玩《战国兰斯》,但是由于作者技术问题该GALGAME的女性角色经常被岛津家夺走,因此作者对岛津家十分执着。

  剧情简介

  一名活跃于战国时代后期的年轻豪杰。在一场撤退战中,为了掩护友军平安脱困而身受重伤。不料眼一眨,却赫见一名不明人物出现在眼前,并打开一扇门引他进入另一个由许多不同时空交错而成的奇幻世界。而从这一刻起,他便成了在这个新世界与诸多历史名人合作及交战,进而大展身手的漂流武士。

  日本漫画的成功之证明,就在于它要动画化了。这部漫画剧情相当精彩,人物画风也是很独特,希望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