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武士岛津丰久是谁

更新:2016-09-20 10:03:24

查看相关文章

  漂流武士的主角为岛津丰久。那么很多人在日本的历史上认识织田信长,丰臣秀吉这些人,却不知道有岛津丰久,那么他是谁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漂流武士岛津丰久是谁:岛津家久的儿子

  岛津丰久历史:

  岛津丰久1570年(元龟三年) - 1600年10月21日(庆长五年9月15日)),日本战国时代岛津氏出身的武将。父亲是岛津家久,母亲是桦山善久的女儿。妻子是岛津忠长的女儿。 岛津丰久是岛津义久和岛津义弘的弟弟岛津家久之子,父亲家久在岛津氏向丰臣秀吉投降那年而去世,因此继承父亲的日向佐土原城(宫崎市佐土原町)而成为城主。之后跟随丰臣秀吉转战小田原征伐和万历朝鲜战争等。 丰臣秀吉死后的1600年,因发生关原之战与伯父岛津义弘一起参加西军。但因为东军获胜,在岛津义弘决定进行突围撤退时,岛津丰久代替义弘当诱饵而战死。 关原之战后,岛津丰久因为没有孩子,为了避免其佐土原领地因为无后嗣而被德川家康改易,所以领地由一族的岛津以久所接收。岛津以久成为日向国佐土原藩第一代藩主。岛津丰久14岁时,冲田畷之战是他的初次上阵。因为这场合战比想像的还激烈,于是丰久被父亲岛津家久命令回到本国。但被他以“就算是本国,如果在战场上因为听了父亲命令就要撤退,是永远的耻辱”拒绝撤退并继续留在战场上,并且成功立下杀死一名武将的战功。

  小编结语:这部动漫不仅有日本的历史人物,还有会其他国家的历史人物出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