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的徒弟是谁

更新:2017-01-09 17:14:34

查看相关文章

  据悉卓伟的徒弟一处山,就有大爆料。那么卓伟的徒弟是谁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的个人资料吧。

  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个人资料

  微博名:狗仔大圣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6059277716?profile_ftype=1&is_all=1#_0

  生日:1987年11月4日

  简介:风行工作室星探

  卓伟人物经历

  他在中专时学的是工科,后来又考取了汉语言文学的本科文凭。还在少年时代,卓伟就对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个时候中央电视台只有两个频道,每周末晚上放映一部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电影,令他深深着迷。那个时候中国还没有专业的娱乐报纸,于是他自费订阅了《中国电影报》和《文汇电影时报》 ,每周贪婪地阅读着,也开始学着写写影评。

  工作生涯

  出于对电影的热爱,卓伟砸掉了工厂厂办秘书的“铁饭碗”,去了天津一家电影公司的下属影院,日常工作就是写写宣传材料和影评。慢慢地,国营单位刻板的生活让他感到乏味,业余生活里的大量阅读则为他开启了另一扇窗户。他从小就喜欢看历史书,而“野史”丶“秘闻”一类的文字无疑更吸引他。

  2000年1月,天津的《每日新报》创刊,当时全国所有的媒体设立的都是文化新闻部,而这家报纸开宗明义,要招的是娱乐新闻部记者。这无疑更加符合卓伟的兴趣,于是他应聘到了《每日新报》,负责电影新闻的报道,跟全国的文化记者一样,报道着“八小时以内”的工作新闻。

  2003年下半年,卓伟跳槽到了北京一家新创办的周刊《明星Bigstar》,开始了真正的狗仔生涯。到了《明星Bigstar》,卓伟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

  小编结语:看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也是非常厉害啊,一上来就大爆料。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