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批评的小鲜肉小花是谁

更新:2017-01-23 18:14:38

查看相关文章

  今天又一个事件飚上了热搜那就是央视批评小鲜肉小花,要知道央视在电视行业的重要地位,不过倒是没有具体指出这些人是谁,不过我们可以来看看。那么为什么会批评他们呢?据说和替身、倒模、轧戏、抠图、高片酬低作为等因素有关。

  央视批评的小鲜肉小花是谁

  今天央视就目前小鲜肉小花演戏不敬业,不背台词全靠配音拯救,轧无数戏还到处商演导致给剧组时间严重不足,完全使用替身拍大多戏份做了批评,张涵予、何赛飞等老艺术家都对这种乱象十分无奈,片方们过于功利也是纵容小鲜肉小花不敬业的重要原因,吕丽萍也曾说脑残粉们只爱小鲜肉的颜值是因为对艺术的感受力实在太低。

批评视频出现的演员电视电影

  出现的演员:杨洋、杨颖、张艺兴、陈学冬、鹿晗

  出现的电视剧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孤芳不自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从天而降》《长城》

  为什么批评小鲜肉小花

  演戏不敬业,不背台词全靠配音拯救,轧无数戏还到处商演导致给剧组时间严重不足,耍大牌,使用替身拍大多戏份等现象。

  网友评论:

  张艺兴还不错啊,认真背台词,虚心向前辈请教,前段时间EXO要出席很多颁奖典礼张艺兴都没有要请假

  视频里是谁就是谁

  替身难道不是李

  倒模是一种特效化妆技术 明年杨洋就出道10年了 16部电视剧6部电影 正剧出身小龙套里摸爬滚打 什么角色都演过 最近拍武动乾坤打戏直接往脸上踹 张黎导演夸他是小戏疯子 杨洋最近两年的作品都是原音 打戏是亲自上场 受了很多伤 希望各位擦亮眼睛 请给有潜力又勤恳的年轻演员用作品证明自己的机会

  杨洋倒模

杨洋去年10月份曾发过一条微博,是在制作倒模。

  但事实上,那时候是在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做倒膜,这部电影今年3月份就杀青,应该和此事关系不大。

  二是某贴吧上的截图,文字里直接指出是《武动乾坤》剧组,而且图中有一男演员正在制作倒模,还称杨洋的倒模已经做好。

  但其实演员为了拍戏做倒模并不奇怪。之前《三生三世》的剧组还特地科普过做倒模的原因,称是为了“特效化妆”,这在很多戏里包括《百变大咖秀》里都有用到这项技术。

  而《武动乾坤》作为玄幻题材的剧,用到特效化妆也正常。所以,这张截图只说明杨洋有为这部剧做倒模,并不能和“人皮面具替身”联系到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